2015年7月17日

【婚禮】我的婚禮沒有小物,只有捧花禮:淘寶迷你小捧花

很多婚禮都有送小物,
婚禮前也不免俗試著找了一些小物,
發現小物的質感好 = 爆預算;而預算好 = 質感糟... U____U

過往參加婚禮拿小物的經驗,
能吃的,大概就是吃掉 (除了色彩繽紛到覺得有毒,或雜牌糖果怕食安問題沒吃之外);
不能吃的,不是放著就是丟掉,既不實用也不好用 (誰會用寫新娘名字的磁鐵?! 當然想用無印良品的啊~)

乾脆把小物開銷拿來怒~升~菜~色~~~ XDDDD

因此我們的婚禮,
只有新娘設計的喜帖、謝卡、婚紗照投影片、文定/迎娶投影片、成長+愛情影片,
沒有相本、沒有小物、也沒有一份3.40元的婚禮日報。

因為我知道賓客看完就會扔了,
頂多帶回家扔掉,再頂多帶回家收藏(墊泡麵)一段時間後扔掉... (心碎聲)

齁齁,給大家看影片就好,我們的交往故事不是什麼豐功偉業,只是一段血淚史(?!)
如果忘了我們的交往故事,對我們來說根本沒差,但我不想製造太多垃圾,讓我在會場上看到你丟掉~ XD

我們婚宴上唯一的活動就只有抽捧花,
但捧花只有一束,沒抽到的總是要沾點喜,而「迷你小捧花」就這樣誕生了~ :D

自己拍的捧花禮情境照


實際的小捧花+外包裝是長這樣子~

尺寸大概是一個手掌心可以握住的大小,
上面完全沒有寫我+先生的名字,保證姊妹會喜歡、不會想丟掉~ XD

每朵單價 (不含境內運費/回台運費) 約60~70元台幣。



購買自淘寶賣場,網址:http://tw.taobao.com/item/38805578159.ht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