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7日

【婚禮】今日我最美 - 推薦巧手美人新秘 沛淳

我本來對新娘秘書、妝髮造型都沒什麼概念,
一開始找了幾個新秘問檔期,不是沒回應、就是檔期已滿 (11月問隔年6月底,竟然滿了...@"@)


覺得再訂不到就會開始慌張,有天突發奇想,想說不知道如果同行會不會有認識的朋友,
就問我認識的婚錄業好友,是否有推薦新秘?!

婚錄好友推薦他老婆御用新秘「沛淳老師」給我,
看了一下沛淳過往作品,剛好是我喜歡的華麗編髮,而且妝容也滿自然清新的,
不疑有他,立馬打電話問檔期,檔期OK就直接下訂了~~~ (灑花)



合約簽好、支付訂金之後,加入沛淳的Line,
有陣子我在選購禮服和白紗,不知道什麼款式比較適合我,她慷慨地給我很多專業建議,
對我的臉型也很有把握,建議我不用事前試妝,婚禮當天直接上戰場~~~ 我就相信她了!!

沛淳的FB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ichun1688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0289445509

---

大概婚禮前一個月開始溝通,我是訂結同天+晚宴,
總共會有:新娘4妝髮/身體水粉 + 女方媽媽妝髮 + 新郎淡妝。

溝通時我準備了以下圖片:
  1. 我穿禮服的照片 (1白+2晚)
  2. 媽媽穿禮服的照片 (1晚)
  3. 我喜歡的造型照片
  4. 我不喜歡的造型照片
希望透過照片,讓沛淳明確知道我想要/不想要的妝髮造型,
且沛淳也針對照片中的造型,建議哪套適合我、哪套不適合我,溝通時就決定好婚禮當天四套妝髮樣式,很有效率!!

然後也特別交代沛淳老師,媽媽常常參加國標舞派對,又很愛很愛很愛漂亮,對妝髮有自己的想法,
喜歡藍色眼影,希望她當天多留心媽媽是否喜歡,免得我被念一輩子... XDDDD

沛淳老師完全很Nice的答應,而且真的有記得~~~

---

婚禮當天,沛淳早上6點超級準時出現在我家,全家人都還在睡覺,只有新娘一個人在化妝... XD

化妝過程中一直貼心詢問,會不會哪裡不舒服或哪裡不滿意要調整,
而且作品也和溝通時討論的妝髮樣式一樣,完全沒有落差感~

文定和迎娶儀式中,我三不五時眼睛一直開水龍頭,沛淳也不忘貼心遞上衛生紙,
真的非常專業 + 貼心 + 準時 + 敬業!!

事後問了媽媽,她除了一直稱讚老師的速度超快之外,非常喜歡當天老師幫她打點的妝髮,還有專業的服務態度,
這點真的很感謝沛淳!! 我終於獲得一輩子的耳根清靜了~ >////<

還是再次謝謝老師當天幫忙,每一套都真的超愛的!!! (心)

---

以下就是婚禮當天的妝髮造型,直接看圖比較有感覺:
(除了晚宴白紗造型有2張照片為婚攝小汪拍攝,其他照片皆為沛淳提供喔~ :D)


1. 文定:紅色類旗袍造型

我請老師在這套造型一定要幫我配紅色髮飾,還有帶一點復古感的華麗華麗華麗編髮,
老師設計的搭配讓我超級滿意!!!

文定類旗袍造型-側面

文定類旗袍造型-正面

文定類旗袍造型-背面


2. 迎娶:白紗造型

這套造型我想要溫和氣質的感覺,老師完全有做到我想要的質感!!

迎娶白紗造型-正面

迎娶白紗造型-頂部

迎娶白紗造型-大側面


3. 晚宴:第一次進場白紗造型

到達餐廳後,老師幫我更換更適合進場的華麗妝髮造型,跟迎娶時的感覺又不一樣了!!

這套造型,本來老師搭配白色珍珠項鍊(如第二張圖),
但我想要會閃閃發亮的鑽飾,於是在排演過後請老師幫我換成白色閃鑽Y字鍊~

晚宴白紗造型-正面 (photo by 婚攝小汪)

晚宴白紗造型-側面 (photo by 婚攝小汪)

晚宴白紗造型-正面


4. 晚宴第二次進場:紅色類旗袍造型 

我真的超愛這套禮服的,文訂和晚宴都要穿!!! >///<
沛淳老師幫我做了跟文訂不同的造型與配件,煥然一新啊!!

這套造型搭配白鑽+珍珠髮飾,由於領口已經很高了,就沒有搭配項鍊。

晚宴類旗袍造型-正面

晚宴類旗袍造型-側面

晚宴類旗袍造型-背面


5. 晚宴送客:粉紅長髮造型 

因為我很喜歡盤髮造型,所以前幾套都是盤髮,只有這套是唯一把頭髮放下來的,
唯一的不同,留給唯一的送客~ ^____^

就算送客幾乎看不到背面,但還是幫我做了小編髮,一點都不馬虎!!

這套造型,老師搭配了白鑽髮飾和粉鑽項鍊、耳環,一整個就是我最喜歡的簡約華麗風~

送客禮服造型-正面

送客禮服造型-側面

送客禮服造型-背面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