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日

【Google】Google Chrome瀏覽器跳出「應用程式無法正確啟動(0xc00000a5)」解决方案

-
如果你是windows 7使用者,又剛好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,
在其他應用程式點選連結時,chrome會跳出「應用程式無法正確啟動(0xc00000a5)」的視窗,無法直接開啟連結,該怎麼辦呢?

請參照下面說明,稍微修改一下設定,重新開機就能順利開啟連結囉!

警示視窗的內文



點選「開始」→「所有程式」→「Google瀏覽器」找到chrome小球,按右鍵選「內容」。

點選黃色框標示的「內容」


在「內容」中選擇「相容性」頁籤,勾選「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」選項,並選擇「Windows Vista (Service Pack 2)」後,按「確定」離開頁面。

點選黃色框標示的選項

這時,重新啟動瀏覽器或重新開機,應該就能恢復正常點選連結的程序囉!
謝謝大家~

2 則留言:

exzerone 提到...

請問一下 我有兩台電腦, 兩台都是裝windows 7, 一台是筆電一台是桌電. 兩台都是用google chrome, 但是今天我用筆電開msn 超連結的時候, 這個應用程式錯誤跑出來, 但是當我用桌電點超連結的時候, 卻可以很順利的開.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呢?

小店長 提到...

沒有現場看其實也不太能確定到底是發生什麼問題耶~

不過你可以把應用程式錯誤的編號抄下來,到google查一下是什麼症狀,或許就有人分享解決方案了~

像我自己安裝過很多台win7和chrome,也不是每台都會發生這種狀況~ 就不太一定~~~
希望這樣有幫助到您~
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