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6日

【保養】PAULA'S CHOICE 寶拉珍選:油水平衡緊緻化妝水、2%水楊酸精華液、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、抗老化柔膚2%水楊酸身體乳 使用心得

寶拉珍選主打理念是,產品不加香料、酒精、刺激性物質,並且為非動物實驗產品,
跟我期待的產品理念很接近,就從主打商品開始買,陸續買了幾瓶來用。

我假設你已經知道寶拉珍選是什麼品牌,想看看產品的使用心得,逛到這邊,
所以寶拉網站上的介紹就不重複寫,直接說我的使用感受~ ^___^

沒放上使用前/後對照圖,是因為使用前我根本沒想到會因為保養品寫文章... XDDDD
使用後感覺不錯,網路上非廣編的心得分享也沒有很多,所以就自己寫一篇。



本人膚質:混和性肌膚(偏油性),T字部位偏油、兩頰一般
皮膚狀況:都已經3X歲了,還是容易出油、出痘(尤其是經前),膚色偏蠟黃...


油水平衡緊緻化妝水

這瓶很大一瓶,霸氣十足,據說是不含酒精成分的化妝水,
實際使用的感覺,清爽不油膩,真的沒有酒精(因為不會涼涼的),沒有怪味道,擦完之後會覺得臉變乾淨了,不刺激,很好!

油水平衡緊緻化妝水


2%水楊酸精華液

  • 使用時間:5個月
  • 氣味:無香料,味道不難聞但小小偏酸味,乾了之後不會有味道,可以放心用。
  • 過程感受:很像化妝水那麼水,塗上之後很快就乾了,完全不油膩。
  • 效果:我日夜各擦一次,感覺逼深層痘痘快速浮上來,逼爛痘快速乾燥,乾到像粉刺那樣,據說洗臉時讓它慢慢掉落即可,但我用TISS卸妝油卸妝時,每天都覺得好像有一堆粉刺、皮屑掉下來 (超想用手摳掉),感覺還滿特別的... XD

    大概持續使用1個多月,才把深層痘痘清得差不多,這一個多月幾乎都是冒痘狀態,整片額頭小痘不斷,挺煩的~ (不過有人2~7天肌膚就穩定了,每個人狀態不一定)

    其中發現「多喝水」幫助排便,對消滅痘痘也滿有效果的,現在我每天喝水約1800~2000cc,早上醒來空腹直接喝500cc,睡前再喝500cc,不怕水腫、夜尿的話可以這樣~ :P

2%水楊酸精華液


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

  • 使用時間:3個月
  • 氣味:無香料,有點小小維他命C味,不難聞,乾了之後不會有味道,可以放心用。
  • 過程感受:看起來好像很油,但擦起來一點都不油,全臉只要三滴就夠了,擦上之後很快就乾。
  • 效果:我日夜各擦一次,從鏡子看肌膚有反光發亮的感覺,但不是因為出油,而是變透亮了。然後痘疤有消得比較快,蠟黃感有消失一點點,沒有什麼美白效果,持續觀察中。

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


抗老化柔膚2%水楊酸身體乳

  • 使用時間:3個月
  • 氣味:據說無香料,實際味道有點淡香,乾了之後有很淡的香味,可以放心用。
  • 過程感受:看起來像不濃的乳液,擦完一點都不油,擦上之後很快就乾。
  • 效果:我晚上沐浴後擦一次,目前只擦膝蓋、手肘、腳底、腰內及手臂有點粗糙或長痘子的地方。

    使用後馬上感覺肌膚變滑了,我想可能是因為裡面有加矽靈的關係,觸感挺不錯的。而矽靈能夠讓肌膚在不油膩的狀態下達到保濕的效果。

    使用一周,感覺膝蓋、手肘效果明顯變細,原本灰灰黑黑的感覺減少了,腰內及手臂也感覺變細、小痘及疤痕變少,只剩下腳底效果不太明顯,可能是死皮有點厚度,要持續使用才能看到效果。

抗老化柔膚2%水楊酸身體乳


小結

我個人認為,想要「擦起來不油」的保養品,寶拉珍選是不錯的選擇,
每一瓶拿在手上,都讓你覺得包裝很經濟,份量很足夠 (除了那瓶C15小不點之外),
每次只要擦一點、有塗到就可以了,不用厚厚塗一大堆,挺好的。

雖然價格沒有開架式產品親民,但也比專櫃產品便宜滿多的,可以考慮看看~ :D
來一張我的寶拉產品大合照!(電話為產品比例尺用,寶拉沒賣XD)

已經入手的寶拉產品們

*註:本文產品均為自行購買,沒有收取任何廣告費用,純粹用後心得分享,請放心閱讀。
若覺得本文不錯,就點個廣告捧個場吧~ :D

沒有留言: